焦点言论

科学家发严峻警告:60亿人恐面临生存危机!

[ 焦点言论 ] 2023-10-26 10:44
评论
周二,一个国际科学家团队发布了迄今为止最严厉的警告,称人类活动正在将地球推向一场气候危机,可能会在本世纪威胁到多达60亿人的生命。

特朗普:只有耶稣能当上美国众议长

[ 焦点言论 ] 2023-10-25 19:35
评论
麦卡锡被罢免后,美国新任众议长迟迟未能选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开玩笑说,只有耶稣能当上美国众议长。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改口:我为以色列而战

[ 焦点言论 ] 2023-10-18 08:05
评论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10月16日在艾奥瓦州埃德尔发表演讲时称,他“为以色列而战,以往的总统没有像我这样的”。这番言论发表于他批评以色列总理不到一周后。

惊人言论!杜特尔特提"把加沙变成最大墓地"

[ 焦点言论 ] 2023-10-13 10:27
评论
在传出有两名菲律宾人在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对以色列的袭击中丧生的消息后,菲律宾前总统杜特尔特在菲律宾SMNI电视台一档电视中给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一则“惊人建议”,他表示,如果他是以色列领导人,会“摧毁”哈马斯,把加沙变成“世界上最大的墓地”。

教皇对祝福同性伴侣婚姻持开放态度

[ 焦点言论 ] 2023-10-05 11:30
评论
近日,教皇方济各表示,他可能会允许天主教会祝福同性婚姻,虽然这种关系“客观上是有罪的”。

订单取消!鲍鱼降价30% 日本水产品价格暴跌

[ 焦点言论 ] 2023-08-26 19:10
评论
根据东京电力公司8月25日下午发布的数据,24日排海首日共排放了183吨核污染水。排海事件也让日本的水产品形象受到重创,目前日本水产品销路及价格受到了怎样的影响?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我击败拜登的概率接近100%

[ 焦点言论 ] 2023-08-14 16:56
评论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获得共和党候选人提名,他在2024年大选中战胜拜登的概率接近100%。

特朗普:如果当选总统,将调查拜登及家人

[ 焦点言论 ] 2023-06-18 21:05
评论
特朗普敦促检察官撤销对他的指控。在因不当处理机密材料而被联邦法院传讯后的首次公开讲话中,川普坚称自己是清白的。

希拉里:特朗普将终结乌克兰前途

[ 焦点言论 ] 2023-05-24 17:34
评论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5月20日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如果特朗普在2024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乌克兰前途和美国民主将会终结。

施瓦辛格评2024总统大选: 特朗普赢不了拜登

[ 焦点言论 ] 2023-05-01 19:42
评论
随着总统拜登正式宣布将竞选连任,外界认为2024总统大选可能将迎来拜登和特朗普的又一次对决。美国前加州州长、共和党人施瓦辛格近日对CNN表示,他认为特朗普不可能赢得2024总统大选。

著名主持人卡尔森不满美国政党及其金主操控媒体

[ 焦点言论 ] 2023-04-27 10:34
评论
从福克斯新闻频道离职的美国著名主持人塔克·卡尔森透露,美国媒体禁止讨论重要话题。他认为,美国媒体的讨论内容已经变得“极其愚蠢”且“毫无意义”,“两大政党及其金主”已经禁止了一些重要话题的辩论。

德外交部长:德将降低对华贸易依赖

[ 焦点言论 ] 2023-04-22 22:33
评论
4月22日,德国外长贝尔伯克访华后在德联邦议院发言表示,北京正在成为系统性对手而非合作伙伴,德国将制定新的对华战略,“欧盟只有作为统一的联盟行动,才能面对像中国这样的国家”。

丧心病狂!美国政客为竞选总统喊出疯话

[ 焦点言论 ] 2023-04-22 18:51
评论
为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造势,角逐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维韦克·拉马斯瓦米口出狂言,发表涉台荒谬言论,引发岛内痛批。

特朗普出庭后首访:法院官员登记时哭着向我道歉

[ 焦点言论 ] 2023-04-12 21:24
评论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1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纽约庭审后首次接受了媒体专访,并称法院官员为他登记时,哭着向他说“对不起”。

特朗普称与普京谈话中感受到他对乌克兰的爱

[ 焦点言论 ] 2023-04-12 10:53
评论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说,他经常与俄罗斯领导人普京谈论乌克兰,并从他的话语中看到了对乌克兰的爱。

彭斯:起诉特朗普向全世界传递可怕信息

[ 焦点言论 ] 2023-04-01 18:37
评论
在前总统特朗普被刑事起诉后,他的前副总统彭斯周四晚接受CNN采访时抨击该决定令人愤慨,是出于政治目的。但彭斯也指出川普此前呼吁支持者抗议起诉的言论是不可接受的。

约翰逊“对着《圣经》发誓”

[ 焦点言论 ] 2023-03-24 12:37
评论
英国前首相鲍里斯·约翰逊22日在可能毁掉或终结其跌宕的政治生涯的听证会上发起强力辩护,“以手贴胸”发誓自己从未就疫情期间违反政府聚会规定的问题向议员撒谎。

法国南特抗议养老金新政

[ 焦点言论 ] 2023-03-22 16:16
评论
3月21日,法国民众在南特游行集会,抗议总统马克龙强行推行的延迟退休年龄以及养老金制度改革。抗议民众在街道上和建筑物上喷漆,上书“马克龙滚吧“等抗议口号。此外,有抗议民众纵火,焚烧有轨电车轨道,并打砸多处市政设施。

博尔顿:俄中联盟将对西方构成真正问题

[ 焦点言论 ] 2023-03-22 15:57
评论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俄中联盟的形成给西方国家带来了一个真正的问题,甚至比俄乌冲突更严重。”

法国巴黎街头垃圾围城

[ 焦点言论 ] 2023-03-15 11:24
评论
当地时间2023年3月12日,法国巴黎,巴黎街道垃圾堆成山,无人清理。据悉,为了抗议法国退休改革,环卫工人持续罢工。

特朗普称如再次当选解决乌冲突"没有困难"

[ 焦点言论 ] 2023-03-06 22:34
评论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把握十足地说,如果他再次当选总统,解决乌克兰冲突“没有困难”。他表示,这可以,也应该在24小时内完成。

前白宫医生:拜登的精神状态对美国构成威胁

[ 焦点言论 ] 2023-02-28 19:18
评论
当地时间2月27日,曾在奥巴马、特朗普时期担任过白宫医生的共和党籍众议员罗尼•杰克逊抨击美国现任总统拜登,称他的精神状态下滑对整个国家构成了威胁。

美两党斗争不断 美议员直言美国应分成两半:这个国家完了

[ 焦点言论 ] 2023-02-23 20:59
评论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20日报道,美国两党斗争不断,美众议院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当天发文称,美国应分裂成两半,并直呼“这个国家要完了”。

麦卡锡赞扬特朗普帮助他赢得众议长职位

[ 焦点言论 ] 2023-01-10 19:47
评论
周六,麦卡锡在当选众议长之后,赞扬了前总统特朗普和众议员马特•盖兹(Matt Gaetz)把他推过终点线,帮他拿下众议长的小木槌。

韩媒:停止将雾霾责任“甩锅”给中国

[ 焦点言论 ] 2022-11-15 14:03
评论
数据显示,即使在车辆和烟囱较少地区,雾霾也挺大,这表明韩国的治理刻不容缓。随着后疫情时代人们活动增加、产业复苏,今冬雾霾浓度可能再次上升,无论韩国媒体还是市民仍旧任重道远。

美共和党议员撂下狠话 若获胜将停止援助乌克兰

[ 焦点言论 ] 2022-11-10 10:59
评论
近日美国共和党议员格林在一场集会上再次谈到了共和党在乌克兰危机中的立场,她表示,若共和党赢得中期选举,将会停止援助乌克兰,乌克兰将不会从美国手中得到一分钱。

特朗普揶揄"疯狂的佩洛西":最近过得怎么样?

[ 焦点言论 ] 2022-11-08 18:47
评论
在支持参议员竞选连任的集会上,特朗普表示,共和党人“将一劳永逸地结束疯狂的南希•佩洛西的政治生涯”,此番言论一出,集会人群立刻高呼“把她关起来”作为回应。特朗普还揶揄道:“对了,疯狂的南希•佩洛西,她最近过得怎么样?她还好吗?”

德方支持经济全球化 反对"脱钩"和搞阵营对抗

[ 焦点言论 ] 2022-11-08 18:38
评论
德国总理朔尔茨11月4日在北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谈时表示,德方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支持经济全球化,反对“脱钩”和搞阵营对抗,政治家有必要为此负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