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趣闻

印度为何要持枪保卫西红柿?

[ 世界趣闻 ] 2017-07-27 07:43
评论
由于西红柿的丰收季已过,再加上一些地区连日来的大雨,农作物产量受损,西红柿在印度身价倍涨。最近,在印度中央邦的一家菜市场,6名荷枪实弹保镖站在卡车旁,盯着来往人群,神色严肃。

印度一飞机空中发现油不够 迫降后才发现忘收起落架

[ 世界趣闻 ] 2017-07-26 19:24
评论
上周六印航一架100名旅客的320客机,从加尔各答飞孟买,起飞后忘收起落架…带轮爬升到24000英尺(爬不动了)…以300节速度(带轮限速280)巡航两小时,因带轮巨大阻力耗油激增,也没发现油不够,中途没油迫降那格珀机场。

韩国现39.7度高温 美女主播泳池里报天气

[ 世界趣闻 ] 2017-07-20 12:17
评论
今年夏天,韩国高温天气持续。韩国YTN电视台的气象女主播竟然身穿短裤,站在户外游泳池里与主持人连线报天气。相关视频传到网上后引发热议。

美国发给新入籍公民的贺信 签名还是奥巴马

[ 世界趣闻 ] 2017-07-18 08:49
评论
加入美国国籍的新公民在参加入籍宣誓仪式后,都会收到一封来自总统的签名祝贺信。然而,一名叫艾莎•苏丹的美国网友却发现,她丈夫在7月14日收到的入籍贺信上,居然是前任总统奥巴马的签名!

日本退休老人成世界Hello Kitty最大藏家

[ 世界趣闻 ] 2017-07-16 17:48
评论
据美国NBC电视台报道,日本四街道市67岁退休警察郡司政男(Masao Gunji)成为世界上收集凯蒂猫(Hello Kitty)藏品最多的人,并花费25万美元为自己的“宝贝”打造了一个粉红色小屋。

修理工被误锁取款机内数小时 向外传纸条方得解救

[ 世界趣闻 ] 2017-07-14 15:59
评论
美国得克萨斯州日前发生了一件“囧事”。一名自助取款机(ATM)修理工在修取款机的时候,竟然把自己困在了取款机里。最终,这名修理工靠着向机器外传递“求救纸条”,才获救脱身。

刺青求婚:女友落泪勾选

[ 世界趣闻 ] 2017-07-08 11:37
评论
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30日报道,提到求婚,人们总是会想要制造一些浪漫的惊喜,Vinny Capaldo-Smith自然也不例外。除了突然拿出钻戒向女友Brooke Wodark求婚外,他还准备了一个更加“刻骨铭心”的惊喜。

日本出现史上最长酒名:近300字可当短作文

[ 世界趣闻 ] 2017-07-06 21:37
评论
日本最近出现一款名字超长的新酒,也一下成为网红。一款酒,名字能有多长?据说近300字,完全可以当做一篇短作文了!

美国女子靠吃同事剩饭省下20万元旅游费

[ 世界趣闻 ] 2017-07-06 10:35
评论
美国俄勒冈州女子阿曼达为了省钱旅游,不但在8个月期间每天将同事的剩饭当做她的午饭,而且取消了一切购物和下班后的社交活动,共省下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4万元)。

韩国男子在咖啡上临摹经典名画 惟妙惟肖令人称奇

[ 世界趣闻 ] 2017-07-05 09:11
评论
韩国一位名叫李康彬的咖啡师,将咖啡当做“画布”,在上头临摹经典名画,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彩色画作令人称奇,并为他赢得韩国“咖啡王子”的美誉。

政坛大佬吃冰淇淋超有型

[ 世界趣闻 ] 2017-07-04 17:03
评论
酷暑难耐!政坛大佬吃冰淇淋超有型

俄美女与巨熊亲密“约会”

[ 世界趣闻 ] 2017-07-04 16:58
评论
这些令人惊异的照片显示一名女子竟然同一头巨熊在森林中友好嬉戏,时而下下棋,时而读读书、时而来几张自拍,看着分外和谐。

英国窃贼藏床下却露出双腿 警方调侃躲猫猫水平太烂

[ 世界趣闻 ] 2017-07-04 08:28
评论
日前,盗窃嫌犯席瓦克(Jan Sivak)被控从炸鱼薯条店偷走4500英镑。他为了躲避警方追缉,藏到床底下,但两条腿却直挺挺露在外面,立刻被逮。

美"小情侣"泪别感动网友

[ 世界趣闻 ] 2017-07-02 06:28
评论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对“小情侣”,9岁的男孩梅尔塞(Merce)和他同样9岁的“小女友”美丽(Mylee),自从2岁时在一个舞蹈班上相识,就成为了形影不离的朋友。

巨鹰频繁看望男子只因幼时被其救助

[ 世界趣闻 ] 2017-06-26 12:36
评论
据《太阳报》6月12日报道,一只巨大的秃鹰与一名男子有着深厚的友谊,秃鹰见到男子就与他亲密拥抱,不舍得飞走。据悉,这只秃鹰在婴儿时期曾经从鸟巢里摔下来过,而救命恩人就是这名男子。

印度村庄改名“特朗普村” 每家获得一间厕所

[ 世界趣闻 ] 2017-06-25 07:33
评论
印度北部一个小村23日举行仪式,庆祝村庄改名为“特朗普村”。然而,全村400多口人中,许多人在此之前根本没听说过这个美国新任总统。他们支持改名,只是为了每家每户能无偿获得一间厕所。

澳女议员议会发言同时为孩子哺乳

[ 世界趣闻 ] 2017-06-23 08:25
评论
6月22日,澳大利亚堪培拉,来自绿党的澳大利亚参议员拉里萨·沃特斯在议会大厦发表演讲时,为她的女儿亚丽亚·乔伊喂奶。

法公交公司不准员工穿短裤上班 男司机穿短裙抗议

[ 世界趣闻 ] 2017-06-22 16:54
评论
欧洲受热浪侵袭,法国公共巴士司机要在没有冷气的巴士内上班,酷热难当,但公司却不准他们穿短裤上班,于是6名男司机决定穿短裙上工,表示抗议。

男子向河里泼了一桶水 为何被判了60天监禁?

[ 世界趣闻 ] 2017-06-22 15:53
评论
美国男子斯科特,日前在佛罗里达州沃卢夏县,向当地的圣·约翰河泼了一桶水,平静的河水立刻炸开了锅,好似惊醒了河里的怪兽。妻子在一边将这一场面拍摄下来,并将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上。

南非犀牛为争夺水源被河马按到水里淹死

[ 世界趣闻 ] 2017-06-22 11:54
评论
近日,南非遭遇大旱。在小卡鲁地区一处野生动物保护区内,一只失去牛角的犀牛因干渴至极被迫到河马的领地觅水,引起河马的不满。为捍卫珍贵的水源,两只河马合力将犀牛按进水里,最终将其淹死。

川普“乱入”新泽西新人婚礼成焦点 与新娘合影

[ 世界趣闻 ] 2017-06-12 19:15
评论
当地时间10日晚,新泽西州一对新人的婚宴迎来了一位意外的宾客:美国总统川普。

加拿大男子自制一条彩虹

[ 世界趣闻 ] 2017-06-10 18:56
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加拿大男子戴维-弗赖海特在洗车时对女儿说他能“制作彩虹”。最初,他用水枪射向天空,仍没有彩虹出现。然而,他做出下一个动作后,彩虹出现了。

美国12岁女孩帮妈妈接生

[ 世界趣闻 ] 2017-06-10 18:43
评论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12岁的女孩Jesse Dellapena在医生的指导下帮助她妈妈接生,亲手迎接自己的弟弟。全程被她的父亲拍摄下来。

男子8年9次被捕 监狱照每次都不一样

[ 世界趣闻 ] 2017-06-09 21:12
评论
据《苏格兰太阳报》6月7日报道,25岁的Robert Hardister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斯图尔特市,上周日,他在佛罗里达州的圣奥古斯丁市用一辆偷来的汽车贩卖毒品,恰巧那时有一位警官在进行常规巡逻发现了他的罪行,直接将他拷上。他最新的脸部照片显示出新穿的眉钉,和几乎覆盖了全脸的纹身,头发接近黑色。据警方说这已经是他8年来第9次被捕了。

老板开会突然转身跳楼 上百员工当场乱作一团

[ 世界趣闻 ] 2017-06-09 17:01
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克里齐克在波黑南部城市莫斯塔尔经营一家软件公司。平日里,他喜欢想出各种点子来和员工们开玩笑。

澳警犬因爱卖萌遭警方“解雇” 改行迎宾犬

[ 世界趣闻 ] 2017-06-09 12:23
评论
德国牧羊犬加韦尔(Gavel)本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队的一只预备警犬,但是由于它性格太过温和友善,酷爱躺倒卖萌打滚,警察认为它无法去前线帮忙抓坏蛋,只得为它找了一份新工作。

美国一只灰熊入室“打劫”不忘弹钢琴秀才艺

[ 世界趣闻 ] 2017-06-06 08:57
评论
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户人家外出回家后,发现自家厨房里乱糟糟的,以为家里被盗。房主在查看了监控录像后哭笑不得,因为这个“盗贼”不是人类,而是一只颇具艺术素养的毛茸茸的大灰熊。

吹风机一举飙车党忙减速

[ 世界趣闻 ] 2017-06-05 10:39
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许多人为讲求刺激在路上恣意飙车,因而发生油门踩太快酿成车祸的惨案。英国一名67岁老妇人为了保护亲朋好友的生命安全,于是故意站在路边拿吹风机对着飙车的车主,许多车主乍看之下误以为是测速器,纷纷不由自主地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