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日本海滩现巨大"神秘球" 海保人员:从没见过

[ 热点事件 ] 2023-02-24 12:51
评论
当地时间2月21日,日本静冈县滨松市海滩出现一个巨大的神秘球状物体,日本警方封锁了海滩,并派出爆炸物处理小组进行调查。

又一起火车事故!内布拉斯加货运列车31节车厢脱轨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22:12
评论
周二凌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发生一起火车脱轨事故,31节车厢脱轨。这是近期美国国内一系列火车事故的最新一例。

美国俄亥俄又出爆炸事故 1死13伤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22:06
评论
星期一下午俄亥俄Oakwood Village一家金属工厂发生爆炸,导致一名46岁男性身亡,以及至少13人受伤,截至周二大批调查人员仍在现场勘查。

美国纽约仓库四级大火 浓烟遮天蔽日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21:59
评论
星期二上午纽约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地区一幢商业建筑突然发生火灾, Citizen App上的目击者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地冒出滚滚浓烟遮天蔽日。

安倍侄子岸信千世在竞选主页晒家谱图被批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20:55
评论
安倍晋三的侄子、岸信夫的长子岸信千世日前开始了关于参加众议员补选的竞选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岸信千世在自己竞选网站主页上直接贴出了家族谱系图,引发了日本在野党和舆论的抨击,认为岸信千世是在宣传“世袭”。

智利中南部森林发生火灾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20:48
评论
据智利媒体当地时间2023年2月20日报道,智利防灾救灾署发布的最新灾情报告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9日晚,发生在该国中南部多地的森林火灾已造成约44.1万公顷的森林被毁。

英报告:与英国警察"接触"中 黑人死亡率比白人高7倍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20:21
评论
英国慈善机构Inquest发布调查报告称,2012年至2021年,英国警方数据显示,有119起死亡事件源于“警察拘留”或“其他与警察接触行为”。死者中,黑人23人、白人86人、亚裔5人、混血4人。

枪杀天普大学警察试图抢劫 18岁冷血杀手被捕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19:22
评论
周日,一名18岁男子因枪杀天普大学一名警察而被捕,这名枪手在开枪后还试图抢劫这名奄奄一息的警察。

拜登突访基辅停留5小时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19:08
评论
美国拜登总统周一对基辅进行了未经宣布的访问,并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进行了会晤。(图片自美联社)

"代表了视觉丑陋的法国一角"!法国评出"最丑城市"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18:12
评论
在以优雅著称的法国人眼中,“最丑城市”会是什么样的?近日,法国景观协会放出了“法国最丑城市”榜单,穆萨克、奥比埃、圣保罗和维拉德兰斯等多座城市上榜。

拜登口误逗笑澳大利亚电视节目主持人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17:32
评论
日前,澳大利亚天空新闻台在一档节目中讨论了美国总统拜登的健康状况,为加以佐证,导播还穿插了几段拜登早前的口误视频。

访俄州,特朗普带了1.4万瓶"特朗普牌矿泉水"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17:13
评论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2日抵达 “毒列车”事件发生地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镇,该媒体注意到,在当地民众担心“毒列车”事件污染了空气和饮用水供应的情况下,特朗普带来了13托盘共14000瓶“特朗普牌矿泉水”。

新火车过不了隧道 西班牙交通部门高官请辞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12:40
评论
交通部门为西班牙北部地区订购的数十列新火车太大而无法穿过一些隧道,由此引发了持续的公众和政治怒火,导致西班牙交通国务秘书和国家铁路公司负责人辞职。

CNN记者土耳其地震现场连线,边播边哭……

[ 热点事件 ] 2023-02-23 11:41
评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驻土耳其记者布斯·代维伦正在2月6日地震幸存者所住的营地进行现场报道,在21日晚发生余震后,她在现场通话中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美国俄州危险化学品列车脱轨事故的后续处理工作

[ 热点事件 ] 2023-02-22 22:12
评论
2月3日,美国发生了一起名为“俄亥俄州的切尔诺贝利”的事件。一列载有数十节车厢危险化学物质的货运列车在俄亥俄州发生出轨事故,引发火灾和爆炸。有害气体释放到大气中,为消除更大的爆炸风险,救援人员打开了装有化学物质的容器,对其进行受控燃烧。

又曝光了!日本男子在拉面店抓起筷子舔后放回

[ 热点事件 ] 2023-02-22 12:29
评论
日本又发生一起在饮食店的不当行为事件。NHK称,根据网络上热传的视频,一名男子将一次性筷子放入口中后放回原位。涉事拉面连锁店“道顿堀神座”运营公司19日发布声明表示,将追究涉事人员的法律责任。

纽约曼哈顿纪梵希遭猖狂入店偷盗

[ 热点事件 ] 2023-02-21 22:57
评论
2月11号星期六大约上午7点左右,一群身份不明的人用锤子打破了位于曼哈顿soho区格林街94号的纪梵希商铺前门窗户。他们随后进入商店开始大肆投到,将手袋、鞋子和衣物等商店物品装入事先准备的行李袋中,在完成作案后,一群人沿着格林街向西休斯顿街向北步行逃跑。

土耳其城市努尔达伊,将被完全拆除

[ 热点事件 ] 2023-02-21 21:59
评论
2023年2月6日发生的地震导致死亡人数超过了1939年在埃尔津詹发生的地震(约33000人遇难),成为土耳其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自然灾害。

美俄州列车脱轨水源污染

[ 热点事件 ] 2023-02-21 20:35
评论
当地时间2月3日晚,美国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一列货运列车途经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镇时因机械故障发生事故。事故造成该列车50节车厢脱轨或损坏,20节运载危险品的车厢中11节脱轨,其中5节罐车运载氯乙烯。

俄亥俄列车脱轨有毒气体扩散 官员拒喝直饮水

[ 热点事件 ] 2023-02-21 20:20
评论
美国环境保护署署长迈克尔·里根2月16日在俄亥俄州,试图向当地居民保证,事发地东巴勒斯坦城是安全的。但美国媒体报道称,包括一位国会参议员在内的多人爆料,里根一边信誓旦旦,一边却拒喝当地原本可以直接饮用的自来水,这让他的保证显得很无力。

俄亥俄脱轨事件发酵 民众怒讨说法

[ 热点事件 ] 2023-02-21 19:35
评论
美国俄亥俄州列车脱引发的环境危害事件正在继续发酵。国会参议员和联邦环保署官员周四考察了灾害现场。

女子旅行时被绑架 噩梦近一年终施巧计逃脱

[ 热点事件 ] 2023-02-21 18:56
评论
美国新泽西州警方周五通报一起离奇案件:一名女子近1年前进行环美旅行时被一名男子绑架,在经历了几乎一整年的失去自由、颠沛流离之后,这名女子终于成功实施了逃离计划,在新泽西州的一个加油站获救。

FBI曾挖到大批黄金隐瞒不报?宝藏猎人和它杠上了

[ 热点事件 ] 2023-02-21 18:39
评论
据美联社报道,1863年,一批黄金在运输途中神秘失踪。联邦调查局(FBI)曾在据信埋藏黄金的地点展开挖掘,但宣称一无所获。不过,宝藏猎人帕拉达(Dennis Parada)可不买账。他和他的团队坚信,FBI对此有所隐瞒。

又着火了!美国芝加哥附近化工厂发生大火

[ 热点事件 ] 2023-02-21 12:47
评论
2月19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家化工厂发生剧烈燃烧爆炸,浓烟冲入上千米的高空,30公里外都能看见巨大的蘑菇云,这已经是美国在一个月内连续第四起化工厂燃烧导致爆炸的情况!

圣保罗暴雨2500人无家可归

[ 热点事件 ] 2023-02-21 12:16
评论
根据巴西圣保罗州政府当地时间2023年2月20日发布的信息,19日发生在该州沿海多个地区的强降雨灾害已造成36人死亡,接近2500人无家可归。

美国华盛顿民众集会反战

[ 热点事件 ] 2023-02-21 11:55
评论
2月20日,美国上千名反战人士19日下午聚于首都华盛顿的林肯纪念堂前,举行集会,并齐声高喊“反对美国战争机器”的口号。

NASA证实 近半吨重流星坠入美国得州

[ 热点事件 ] 2023-02-21 11:40
评论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证实,有一颗近半吨重的流星于当地时间15日坠入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NAS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流星近1000磅重,2英尺宽,于15日下午6时左右穿过大气层,并在坠落至得州麦卡伦市附近地面前解体了。

麻烦不断!同名同姓韩裔移民分配同一社安号

[ 热点事件 ] 2023-02-21 11:14
评论
如果有人与你同名同姓,同日出生,你可能会惊叹这是一种缘分。但据NBC新闻报道,两名这种情况的韩裔移民因此被分配到了同一社安号(Social Security number),继而遭遇了无穷无尽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