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案 二名被认罪

[ 热点事件 ] 2024-03-25 11:55
评论
莫斯科市法院新闻部门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番红花城市大厅”音乐厅恐袭事件嫌疑人米尔佐耶夫已完全认罪。莫斯科巴斯曼区法院表示,被控在“番红花城市大厅”音乐厅实施袭击的拉恰巴利佐达已经认罪。

美国拳手蒙森:入俄籍是因为俄罗斯有灵魂

[ 热点事件 ] 2024-03-25 11:42
评论
美国综合格斗拳手杰夫•蒙森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他决定放弃美国护照,是因为俄罗斯是一个有灵魂的国家。

特朗普媒体公司即将挂牌上市

[ 热点事件 ] 2024-03-25 11:20
评论
据美联社3月22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即将重返股市,这位美国前总统势必在这一过程中收获可观的财富。

巴西圣埃斯皮里图州暴雨洪灾 已致4人死亡

[ 热点事件 ] 2024-03-24 18:35
评论
当地时间23日,巴西圣埃斯皮里图州连降暴雨引发洪灾,造成大量房屋被淹,多处道路被阻断,并有4人死亡。该州州长表示,将在受灾严重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欧洲议员微笑评论恐袭 乌记者:这很好笑吗?

[ 热点事件 ] 2024-03-24 18:33
评论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一音乐厅3月22日发生枪击事件,多家俄媒指责一名欧洲议会议员面带微笑评论莫斯科恐袭。

刚取钱准备交学费 加州华人遭盗贼入室洗劫

[ 热点事件 ] 2024-03-24 17:53
评论
美国加州华裔人口众多的阿罕布拉(Alhambra)近日发生入室盗窃案。一华人家庭遭到两名窃贼的洗劫,导致这家人损失价值约为15万美元的财物。

凑不齐保证金 特朗普或被30亿"意外之财"砸中

[ 热点事件 ] 2024-03-24 17:44
评论
数字世界收购公司(DWAC)的股东周五投票批准了与特朗普社交媒体公司的合并案,这笔交易最终可能为这位前总统带来至少30亿元的意外之财。

波音飞机“破洞”事件涉嫌犯罪 FBI已介入调查

[ 热点事件 ] 2024-03-24 17:38
评论
据美联社周五报道,阿拉斯加航空波音客机面板空中掉落事件的当事乘客近日收到FBI通知,称该事件涉嫌犯罪。

俄一男子为保护妻子徒手击倒恐怖分子

[ 热点事件 ] 2024-03-24 16:51
评论
莫斯科恐怖袭击发生时,一名男子为了保护妻子,在一名恐怖分子换弹夹时,扑向这名恐怖分子,夺下他的武器。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在23日发布公告中表示,正是这名男子积极果断的行动,在那一刻挽救了周围许多人的生命。

俄罗斯全国哀悼日 民众前往恐袭事发地献花

[ 热点事件 ] 2024-03-24 16:40
评论
3月24日是俄罗斯的哀悼日。自发前往恐怖袭击事发地克罗库斯城音乐厅献花的民众络绎不绝。全国各地已经降下半旗致哀,所有娱乐活动也已取消。

目击者:他们杀了所有人,不加分别

[ 热点事件 ] 2024-03-24 16:36
评论
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事件的一位目击者讲述了悲剧的细节。她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恐怖分子杀了所有人,不由分说,不加分别,只是边走边杀,就像玩儿一样。

迪拜哈利法塔亮起俄国旗颜色 悼念恐袭遇难者

[ 热点事件 ] 2024-03-24 12:05
评论
3月24日,迪拜哈利法塔亮起俄罗斯国旗颜色,上面还打出字幕:“阿联酋与俄罗斯站在一起”,以此悼念莫斯科恐袭事件遇难者。

俄自媒体揭露:全球恐怖势力竟源自单一团伙?

[ 热点事件 ] 2024-03-23 19:38
评论
。近日照片显示恶名昭彰,已横行数年的阿卜杜勒哈基姆·舍什尼,现身别尔哥罗德州边境,涉嫌参与数日前的袭击事件。

赵安吉酒精度超标3倍 坠池塘后致电闺蜜道别

[ 热点事件 ] 2024-03-23 18:52
评论
美国德州警方20日公布最新报告,福茂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安吉驾驶特斯拉坠池塘身亡时,酒精浓度超标三倍。当晚她驾驶特斯拉撞破一座挡土墙后坠入池塘,落水后打电话给闺密,冷静告知落水及水位正在上升,还称自己“要死了”。

特朗普放话:当总统"不排除驱逐哈利王子"

[ 热点事件 ] 2024-03-23 18:48
评论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19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若哈利在申请美国签证时未照实透露自己的吸毒史,他上任总统后将采取“适当措施”,不排除驱逐出境。

纽约市向两千户追讨1亿拖欠水费:15天内不交就停水

[ 热点事件 ] 2024-03-23 18:43
评论
纽约市长亚当斯周三宣布,纽约市将对一再拒绝缴纳水费的建筑物断水。官员说,该市约有2400个长期拖欠水费的账户,总共欠下高达1.02亿元的水费。

俄调查员展开现场调查

[ 热点事件 ] 2024-03-23 17:55
评论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的调查员、刑事专家与其他专家们,携手内务部与联邦安全局的行动小组,正在案发现场展开深入调查。

俄罗斯大妈组团喊话马克龙:下场会很惨

[ 热点事件 ] 2024-03-23 12:53
评论
近日,俄罗斯大妈组团向法国总统马克龙喊话,警告他不要向乌克兰派兵,否则下场会很惨。

莫斯科恐袭受害者讲述如何装死自救

[ 热点事件 ] 2024-03-23 10:41
评论
3月22日,俄罗斯莫斯科近郊的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受害者讲述了她是如何装死自救的。

女分尸案曝可怕细节!无法排除受害者活遭斩首

[ 热点事件 ] 2024-03-22 19:38
评论
洛杉矶华女分尸案又曝出令人不安的细节,法医尸检结果显示,受害者李梅(Mei Li,音译)生前很可能遭到棍棒击打、枪击,或因窒息而死。不仅如此,这位三个孩子的母亲在被电动工具肢解时可能还活着。

可逮捕越境移民!最高法院允许得州新法生效

[ 热点事件 ] 2024-03-22 19:36
评论
周二,美国最高法院允许得州执行一项有争议性的新法律,该法律赋予得州警察逮捕移民的权力。

纽约市真实生活成本曝光 半数家庭靠援助过活

[ 热点事件 ] 2024-03-22 19:33
评论
纽约市联合劝募会的一份最新报告揭示了在这座城市维持收支平衡是多么困难。周二公布的这份题为“真实生活成本”的报告显示,纽约市有一半的家庭入不敷出,无法在没有政府、家庭或社区援助的情况下生存。

英国王室这张官方合影也被P过?

[ 热点事件 ] 2024-03-22 19:30
评论
美国盖蒂(GettyImages)图片社称,英国白金汉宫此前发布的一张据称由凯特王妃拍摄的已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孩子们的合影有多处“P图”痕迹。

【组图】神秘的中朝边境

[ 热点事件 ] 2024-03-22 19:12
评论
2024年3月20日, 一组图片为您展示神秘的中朝边境。

大批移民冲破铁丝网 试图越过美墨边境涌入美国

[ 热点事件 ] 2024-03-22 12:42
评论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在得克萨斯州,100多名移民冲破铁丝网,撞倒国民警卫队成员,试图越过美墨边境,非法进入美国。

马拉多纳死亡调查,8人被控“故意杀人罪”

[ 热点事件 ] 2024-03-22 12:35
评论
马拉多纳死亡案件的口头审理将于今年6月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圣伊西德罗进行。将有超过200名证人出庭作证,审判预计将持续数月。8名医护人员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送上被告席,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面临长达25年的监禁。

加蓬水域一石油平台发生火灾致至少5人遇难

[ 热点事件 ] 2024-03-22 12:18
评论
据《加蓬评论》(Gabonreview)新闻网站援引Perenco oil & gas Gabon公司消息报道,加蓬水域一座石油平台发生火灾,造成至少5人遇难,另有1人失踪。

印度警方逮捕德里首席部长 涉嫌酒类政策欺诈

[ 热点事件 ] 2024-03-22 11:49
评论
印度平民党(AAP)发言人索拉布·巴拉德瓦表示,德里首席部长、平民党主席凯杰里瓦尔遭警方逮捕,警方给出的罪名是酒类政策欺诈和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