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俄罗斯奥尔斯克仍有6600多所房屋被淹

[ 热点事件 ] 2024-04-09 11:03
评论
4月5日,保护奥尔斯克免受乌拉尔河侵袭的大坝发生溃坝。随即老城区大规模疏散洪泛区几座村镇居民。俄紧急情况部评估认为奥伦堡地区的洪水局势严峻,部长库连科夫已经抵达该地区视察灾情。

墨西哥一石油平台火灾造成1人丧生13人受伤

[ 热点事件 ] 2024-04-09 10:50
评论
墨西哥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Pemex在继续恢复墨西哥湾Akal-B炼油企业的运营工作,根据最新公告,该企业4月6日发生火灾,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西蒙尼扬:乌新纳粹分子企图阻止顿巴斯主题纪录片在罗马首映

[ 热点事件 ] 2024-04-09 10:23
评论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总编辑西蒙尼扬在社交媒体Telegram发布视频表示,乌克兰新纳粹分子企图阻止《顿巴斯:昨天·今天·明天》纪录片在意大利罗马首映。这些“活动分子们”手持“恐俄海报”聚集在电影院入口,并高喊着一些“众所周知的口号”。西

惊魂一刻 英国起重机侧翻小女孩幸运逃生

[ 热点事件 ] 2024-04-09 09:41
评论
近日,英国一名小女孩在自家门前玩耍时,幸运躲过了即将侧翻的大型起重机。

原来地球也抽烟:意大利活火山吐"烟圈"

[ 热点事件 ] 2024-04-08 20:53
评论
4月3日起,欧洲最高、活动最频繁的活火山——意大利埃特纳火山开始喷出一个又一个形状规则的白色圆环,似抽烟时吐出的“烟圈”。这一奇观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拍照。

什么仇?国会参议员桑德斯办公室遭人纵火

[ 热点事件 ] 2024-04-08 11:56
评论
美国国会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位于佛蒙特州的办公室周五遭人纵火。检方周日称,已经逮捕了一名男性嫌犯,并以联邦纵火罪起诉。

非裔女演员饰演朱丽叶遭到网暴 制片方发声

[ 热点事件 ] 2024-04-08 11:38
评论
“荷兰弟”汤姆·霍兰德主演的伦敦西区新版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不久前公布演员名单,非裔女演员弗朗西斯卡·阿梅乌达·里弗斯饰演朱丽叶,这在网络上引发不小的争议。该舞台剧制片方杰米·劳埃德公司表示,“剧组成员遭到了种族虐待,这令人感到十分遗憾。”

拜登、马克龙、朔尔茨被扎哈罗娃点名!

[ 热点事件 ] 2024-04-08 11:18
评论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乌克兰无人机袭击扎波罗热核电站后表示,国际社会必须对基辅实施核恐怖主义行为作出回应。扎哈罗娃说:“国际社会必须意识到并回应基辅政权的核恐怖主义行为。”

"环保少女"率支持者封堵海牙附近的高速公路

[ 热点事件 ] 2024-04-08 10:43
评论
瑞典“环保少女”格蕾塔率领支持者封堵了荷兰海牙附近的高速公路,起因是荷兰政府的化石燃料补贴政策。格蕾塔被押上警车时,昂首挺胸,呼吁大家继续堵路。警方当天释放了她。

伊朗举行大规模反以示威

[ 热点事件 ] 2024-04-07 19:17
评论
伊朗举行大规模反以示威游行 5日,伊朗全国多地举行圣城日大规模示威游行活动,抗议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总台记者李健南)

堤坝决口 俄罗斯奥伦堡州已近3100人被疏散

[ 热点事件 ] 2024-04-07 19:04
评论
据俄罗斯媒体当地时间4月5日报道,由于近期发生融雪性洪水,俄罗斯奥伦堡州已有近3100人被疏散,其中包括700多名儿童。

美国得州拉起160多公里铁丝网防止非法移民进入

[ 热点事件 ] 2024-04-07 18:11
评论
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表示,得州拉起了超160公里的带刺铁丝网,以防非法移民进入该州。

民众集会要求弹劾尹锡悦

[ 热点事件 ] 2024-04-07 12:55
评论
4月6日,数千名韩国民众在首尔市政厅外集会,呼吁该国在4月10 日举行的大选之前弹劾总统尹锡悦。

以色列一汽车高速撞向抗议人群致多人受伤

[ 热点事件 ] 2024-04-07 12:37
评论
当地时间6日晚,以色列特拉维夫等地再次爆发大规模反内塔尼亚胡政府的抗议集会。在抗议过程中,示威者与警方和以民众之间发生冲突。其中,一辆汽车向着抗议人群高速行驶撞伤多人。

俄联邦库班建成普里戈任与乌特金纪念碑

[ 热点事件 ] 2024-04-07 12:26
评论
据塔斯社报道,俄联邦库班人民共和国境内树立起“瓦格纳”私人军事公司创始人普里戈任和指挥官乌特金的纪念碑。

迈阿密酒吧爆枪案枪手保安毙命 路人警察受伤

[ 热点事件 ] 2024-04-07 11:52
评论
美国佛州多拉尔(Doral)警方称,周六凌晨3点半,迈阿密地区一家酒吧爆发了一场争吵,一名男子掏出枪支射杀了一名保安,一名警察和其他六人中弹受伤。嫌疑人已经死亡。

苹果惊传裁员!加州办公室614名员工丢饭碗…

[ 热点事件 ] 2024-04-07 11:50
评论
根据美国加州政府机关资料,美国科技业巨擘苹果公司(Apple Inc.)3月27日在当地数个办公室合计裁员614人。彭博指称,这与苹果取消电动车制造计划有关。

民主党人推法案 要将联邦监狱冠名特朗普

[ 热点事件 ] 2024-04-07 11:08
评论
周五,三名民主党国会议员公布了一项法案,要以前总统特朗普的名字重新命名迈阿密的一座联邦监狱。民主党人的法案是对一周前共和党人一项法案的回应,后者拟将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重新命名为特朗普国际机场。

嫌侄子借宿太久 得州华女怒拔枪致其死亡

[ 热点事件 ] 2024-04-07 11:05
评论
哈里斯郡警长办公室表示,周四晚9点30分左右,警方被召集到休斯敦以西约30英里的凯蒂市的一栋民宅。48岁的房主黄梅(Mei Huang Wolfe,音译)在一场争吵中向其侄子开枪,后者被当场宣布死亡。

美国一起重机部件倒塌砸向车辆 致1人死亡

[ 热点事件 ] 2024-04-06 20:02
评论
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中心,一台起重机部分倒塌后砸在一座桥上的汽车上,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洛杉矶高档社区飘恶臭 豪宅内"清出7吨垃圾"

[ 热点事件 ] 2024-04-06 18:42
评论
美国洛杉矶的高档社区有间堆满垃圾的豪宅,传出的气味让邻居受不了,要求房主将垃圾清出,洛杉矶市市长巴斯(Karen Bass)也宣布,“这是一项攸关公共卫生的紧急事件”,并协助清扫这栋豪宅,据媒体报导,最后共清出了7吨垃圾。

美国加州门店全关!"99分店"关闭全美371家店

[ 热点事件 ] 2024-04-06 18:37
评论
美国 “99分店”(99 Cents Only)的经营者周四宣布,他们将关闭四个州的所有371家门店,从周五开始清算销售。

若摩尔多瓦与罗马尼亚合并 加告兹人将独立

[ 热点事件 ] 2024-04-06 18:00
评论
前苏联边疆风云再起。罗马尼亚政界传出风声,摩尔多瓦可能将与其合并。此消息让摩尔多瓦少数民族地区再次陷入动荡。摩尔多瓦的加告兹自治区领导更直言,若真与罗马尼亚合并,加告兹人民将宣布独立。

4.8级地震撼动纽约新泽西 已发生3次轻微余震

[ 热点事件 ] 2024-04-06 13:02
评论
美国东北部地区周五上午发生地震,纽约全州都出现明显震感,新英格兰南部乃至费城的居民都报告了大楼撼动。

突发!俄罗斯一大坝决堤 1800多栋房屋被淹

[ 热点事件 ] 2024-04-06 12:42
评论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5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俄奥伦堡州奥尔斯克市一座大坝发生决堤,正在组织当地居民撤离。

基辅三名儿童因误食含有毒品的巧克力中毒

[ 热点事件 ] 2024-04-06 11:05
评论
近日,据《俄罗斯商业咨询》乌克兰分社报道,乌克兰基辅的三名儿童因误食含有毒品的人道主义巧克力而中毒,其中一名儿童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跨性别律师穿紧身衣现身西雅图法庭

[ 热点事件 ] 2024-04-06 10:38
评论
一名名叫斯蒂芬妮·穆勒的70岁“跨性别”律师出现在法庭上,为一名客户辩护,当时她穿着低胸蓝色上衣,没有穿胸罩,乳头外凸,还化着浓妆,现场掀起了轩然大波。

洛杉矶惊天窃案!3000万现金悄无声息被盗

[ 热点事件 ] 2024-04-05 20:03
评论
刚刚过去的周日,加州圣费尔南多谷一家储钱设施失窃,窃贼盗走了3000万元的巨额现金。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任何头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