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加蓬水域一石油平台发生火灾致至少5人遇难

[ 热点事件 ] 2024-03-22 12:18
评论
据《加蓬评论》(Gabonreview)新闻网站援引Perenco oil & gas Gabon公司消息报道,加蓬水域一座石油平台发生火灾,造成至少5人遇难,另有1人失踪。

印度警方逮捕德里首席部长 涉嫌酒类政策欺诈

[ 热点事件 ] 2024-03-22 11:49
评论
印度平民党(AAP)发言人索拉布·巴拉德瓦表示,德里首席部长、平民党主席凯杰里瓦尔遭警方逮捕,警方给出的罪名是酒类政策欺诈和洗钱。

俄罗斯警方搜查同性恋酒吧 逮捕酒吧经理

[ 热点事件 ] 2024-03-22 10:43
评论
日前,俄罗斯奥伦堡市警方搜查当地同性恋酒吧,并逮捕两名酒吧经理。警方认为他们违反LGBT“宣传”禁令。

西班牙数百名抗议者躺在海边呼吁加沙停火

[ 热点事件 ] 2024-03-21 17:47
评论
3月17日,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数百名亲巴勒斯坦示威者躺在海边,抗议以色列对加沙的袭击。不少抗议者手持巴勒斯坦的旗帜,现场还铺有一张巨大的黑色横幅。

美国一父亲疯狂打电话抱怨孩子作业太多被拘

[ 热点事件 ] 2024-03-21 17:40
评论
据美国《纽约邮报》3月19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牛津市一位父亲近日因多次打电话到孩子的学校抱怨家庭作业太多并出言威胁,被警方拘留。

别躲在键盘后!法国判决"最大规模网暴案"

[ 热点事件 ] 2024-03-21 17:00
评论
当地时间19日,法国巴黎刑事法院对一起集体网络暴力案件作出判决,共有28人被定罪,其中14人分别被判4-18个月的监禁,其余14人被判缓刑。法媒将此案称为该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网暴案”。

副手浮出水面?美媒爆料特朗普对待他很认真

[ 热点事件 ] 2024-03-21 16:52
评论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初选中势如破竹,已锁定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美媒爆料称,美国参议员鲁比奥是特朗普的潜在副手人选。

俄罗斯阿穆尔州一煤矿发生井下垮塌事故

[ 热点事件 ] 2024-03-21 16:26
评论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一煤矿发生井下垮塌事故,13名矿工被困井下。

消失三个月,韩媒追问"第一夫人"去哪儿了?

[ 热点事件 ] 2024-03-21 11:42
评论
“金建希去哪儿了?”在英国凯特王妃的行踪引发全球关注之际,《韩国先驱报》19日发出上述疑问。韩媒发现,截至目前,这位曾屡屡引发关注和争议的韩国“第一夫人”已经离开公众视线超过3个月,而且这一情况似乎没有结束的迹象。

伦敦诊所被曝有人试图查看凯特病历后 警方要求调查

[ 热点事件 ] 2024-03-21 11:35
评论
英国凯特王妃的健康状况等近日引起广泛关注。多家英媒报道,对于知名私立医院“伦敦诊所”被曝至少一名工作人员试图查看凯特的病历,英国卫生高官玛丽亚·考尔菲尔德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警方已“被要求调查”此事。

美公布赵安吉身亡调查结论:系酒驾坠入池塘

[ 热点事件 ] 2024-03-21 11:31
评论
美国华裔女企业家赵安吉今年2月在自家牧场意外溺亡离世,引发外界关注。美国《国会山报》等多家媒体援引美联社最新消息称,当地时间20日公布的执法报告显示,事发当时,赵安吉系酒后驾车,挂倒挡坠入池塘。

德国情报机构招人,15岁就能当间谍了?!

[ 热点事件 ] 2024-03-21 11:28
评论
德国巴伐利亚广播公司19日报道称,面对“用工荒”的难题,BND正另辟蹊径——大肆宣传、张贴海报来吸引“年轻特工”。此次招募因涉及公开招募未成年人引发争议。

韩国"素媛案"强奸犯赵斗淳又被判刑了!

[ 热点事件 ] 2024-03-21 10:53
评论
据韩国《朝鲜日报》等韩媒报道,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因出狱后违反“夜间外出限制令”,于20日被韩国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个月。

特朗普谦卑地请求支持者哪怕捐5美元也行

[ 热点事件 ] 2024-03-21 10:07
评论
近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发布视频,呼吁支持者给自己捐款: 5元、10元甚至25元。他说:“我知道日子会很艰难,但只要你现在捐款,我们就能赢回白宫,将使美国再次伟大。”

布林肯访菲遭到民众抗议

[ 热点事件 ] 2024-03-20 19:22
评论
当地时间3月18日晚,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抵达菲律宾进行访问,这是他自菲律宾总统马科斯2022年上任后第二次访问该国。马科斯于19日下午在马尼拉马拉卡南宫会见了布林肯,并感谢其“抽出时间访问菲律宾”。

男子被控性侵后假死 15年后"陈尸家中"才曝光

[ 热点事件 ] 2024-03-20 17:33
评论
美国一名男子在2009年被控性侵儿童后,就在一座桥上“跳桥”假死,隐姓埋名地在洛杉矶生活了15年,直到他上个月陈尸家中后,秘密才被曝光。

加州女高速飙车被警方追捕 把车开进太平洋

[ 热点事件 ] 2024-03-20 17:30
评论
周六晚上,美国加州一名女子在引发警方进行高速追捕时坠入太平洋,随后被捕。警察沿着I-110和I-405追捕这名女子,直到她到达威尼斯海滩地区,然后她不知怎么地就驶入了玛丽娜德尔雷附近的海洋。

男子坚持慢跑 妻子好奇打开"运动App"抓到出轨

[ 热点事件 ] 2024-03-20 17:16
评论
美国维吉尼亚州一名女子和丈夫已经结婚4年,没想到查看对方使用的运动App时,根据运动路线与心率变化,意外发现丈夫正在和一名女子外遇,她把故事分享在TikTok上后爆红。

卢甘斯克抗议者焚烧拜登和泽连斯基肖像

[ 热点事件 ] 2024-03-20 16:58
评论
为庆祝俄罗斯传统节日谢肉节,卢甘斯克的抗议者们焚烧了美国总统拜登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肖像,以回应美乌扰乱俄罗斯总统大选的行为。

“王妃P图”,特朗普发表“高见”了 !

[ 热点事件 ] 2024-03-20 12:36
评论
特朗普谈“凯特王妃P图照”:当你见到电影演员,和照片上是同一个人吗?“这应该没什么大不了,因为每个人都会修图”。谈及英国凯特王妃的“P图”风波,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这样说。

英国涂鸦艺术家班克西新作亮相伦敦公园

[ 热点事件 ] 2024-03-20 11:15
评论
近日,英国涂鸦艺术家班克西的新作品出现在伦敦北部的芬斯伯里公园里。画面显示,一颗光秃秃的树后方的墙壁上被喷上大量绿色油漆,在画的一角是一名男子拿着喷瓶,像是在喷洒绿油漆,整个画面就像是为枯树添新叶。

绯闻小三否认插足凯特王妃婚姻

[ 热点事件 ] 2024-03-20 11:05
评论
在凯特王妃“失踪”之谜中,被推上风口浪尖的威廉王子“绯闻小三”罗斯·汉伯里否认插足王室婚姻。现年40岁的罗斯是威廉和凯特的亲密好友。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科尔伯特在上周一档节目中“爆料”,凯特“失踪”可能是因为威廉出轨,而罗斯就是“第三者”,这使罗斯迅速在互联网上成为关注焦点。

英国放宽含吸食大麻场景的电影限制

[ 热点事件 ] 2024-03-20 10:48
评论
近日,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表示,英国电影行业对包含吸食大麻和滥用药品场景电影的分级将会更为宽松。

"乌难民在妓院更好认" 这节目把乌大使气够呛…

[ 热点事件 ] 2024-03-19 18:42
评论
瑞典国家电视台(SVT)最新播出的一集脱口秀喜剧讽刺节目,把乌克兰驻瑞典大使气了个好歹。这期以“移民”为主题的节目中,瑞典作家、记者伊拉夫 · 阿里在表示2022年乌克兰难民激增时戏谑道“乌克兰女性在妓院更容易被认出来”,令乌克兰大使大为恼火,发文要求阿里和SVT公开道歉。

英媒首发“凯特现身”视频,网民仍质疑

[ 热点事件 ] 2024-03-19 18:36
评论
英国《太阳报》3月18日曝光了一段疑似凯特王妃现身的视频,称这是凯特王妃手术后的首次露面。然而,该视频引发了网友的质疑。不少人认为,视频中的女子并不是凯特。

阿根廷抗议者要求政府提供食物援助

[ 热点事件 ] 2024-03-19 17:21
评论
3月18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爆发了要求政府提供食物援助的示威抗议。倡导免费社区厨房的社会组织成员与警方发生冲突。有报道称,阿根廷政府减少或暂停了食物发放,抗议者要求获得食物援助。

冰岛火山又一次爆发了

[ 热点事件 ] 2024-03-19 13:00
评论
冰岛火山又一次爆发了,当地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下了爆发开始的一刻。

红场上奏响俄罗斯国歌

[ 热点事件 ] 2024-03-19 12:56
评论
俄罗斯现任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俄总统大选其他三位候选人、艺术家和数千名俄罗斯民众在红场高唱俄罗斯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