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德国汉堡枪击事件致至少6人死亡24人受伤

[ 热点事件 ] 2023-03-10 09:25
评论
据德国《汉堡晨报》(Hamburger)报道,汉堡发生的枪击事件导致至少24人受伤,其中7人状况严重。该报写道:“目前情况尚未查明。消息显示,至少有6人死亡,7人受重伤,17人轻伤。”

加州将再遭暴风雪袭击 部分地区大雨或洪水

[ 热点事件 ] 2023-03-09 22:21
评论
在接连不断的冬季风暴使加州许多地区被大雪掩埋之际,本周晚些时候,加州将再遭暴风雪袭击,部分地区的强降雨可能导致山洪暴发。

又有脱轨!美国西州一运煤列车撞石后起火坠河

[ 热点事件 ] 2023-03-09 22:12
评论
周三凌晨,一列货运火车在西维吉尼亚州出轨,车上3名列车员受伤,已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直播遭车撞 两男子录下惊险一幕

[ 热点事件 ] 2023-03-09 21:58
评论
两名在休斯顿进行网络直播的年轻人遭遇惊魂一刻,两人工作过程中一辆黑色汽车直冲他们所在的咖啡馆外侧,将整面玻璃墙撞得粉碎,而车头距离他们后背仅有几英寸距离。这一事件出乎他们的意料,但也被镜头完全记录了下来。

佛州中部两小型飞机相撞 机上4人全部死亡

[ 热点事件 ] 2023-03-09 21:26
评论
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称,两架小型飞机周二下午在佛罗里达州中部湖泊上空相撞,机上4人全部遇难。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又一起火车脱轨事故!

[ 热点事件 ] 2023-03-09 21:12
评论
美国东部最大的铁路网络运营商CSX运输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当天早上一列运煤火车在西弗吉尼亚州脱轨并起火,造成车上3名列车员受伤,并导致柴油泄漏到附近河流中。

韩国突发!一辆载有肥料的货车冲入人群

[ 热点事件 ] 2023-03-09 21:07
评论
韩国全罗北道淳昌地区8日发生一辆载有肥料的货车冲入人群的事件,已造成3人心脏骤停、5人受重伤,另有一些人也受了伤,这些人员均已被送往医院。

马斯克为省钱炒掉保洁 纽约推特办公室恶臭

[ 热点事件 ] 2023-03-08 22:09
评论
为增加收入,马斯克试图把办公室绿植卖给推特员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程师称,自接管推特以来,马斯克的工作重点就是钱,他已经售卖了数百件推特的办公家具,包括厨房设备、咖啡机和办公椅。

3人当街辱骂殴打两名亚裔 纽约警方正在追凶

[ 热点事件 ] 2023-03-08 11:21
评论
纽约警方正在寻找3名涉嫌在皇后区辱骂和殴打一男一女两名亚裔的嫌疑人,纽约警察局(NYPD)仇恨犯罪特别工作组正在积极调查此案。

又一起机场事故 波士顿两架客机发生碰撞

[ 热点事件 ] 2023-03-08 10:52
评论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该机构正在调查周一两架美联航飞机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发生的一起事故。

雪墙封门食物告急 美国南加居民无奈…

[ 热点事件 ] 2023-03-08 10:07
评论
美国南加州罕见大雪带来的影响仍在持续,在多场冬季风暴的作用下,部分居民已经被封在家多日。

美国亚特兰大"警察城"爆冲突 抗议者点燃工地

[ 热点事件 ] 2023-03-08 09:48
评论
周日,一批在建设中的亚特兰大公共安全训练中心举行抗议活动的示威人员与警方发生冲突并投掷了烟花之类的燃烧物,导致火灾和浓烟。至少23人被捕并面临国内恐怖主义的指控。

纽约州音乐会发生踩踏事件 1死多伤 2人危重

[ 热点事件 ] 2023-03-07 22:20
评论
周日深夜,在纽约州罗切斯特的一场音乐会上发生明显踩踏事件,造成1名女性死亡,另有8人受伤,其中2人情况危急。

【组图】莫斯科地铁的艺术殿堂

[ 热点事件 ] 2023-03-07 21:20
评论
1935年开通的莫斯科地铁以精美绝伦的装饰和雕塑闻名。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新线路开通,莫斯科地铁的装饰风格也更加现代化。

纽约布朗士五级大火 火舌窜出浓烟四散

[ 热点事件 ] 2023-03-07 19:08
评论
周日上午纽约布朗士一栋商业楼发生五级大火,造成至少7人受伤,其中包括5名消防员,好在所有人伤势都不严重。

【组图】比利时农民举行拖拉机抗议活动

[ 热点事件 ] 2023-03-07 13:01
评论
数千名比利时农民将拖拉机开进布鲁塞尔市中心,要求取消要关闭数十个农场的计划。

绝望了!美国南加大雪封山,居民秒变难民

[ 热点事件 ] 2023-03-06 23:15
评论
上周末,历史性的暴风雪带来高达7英尺积雪,覆盖了加州大片土地,一周之后工作人员清理山区道路仍受阻碍,救援人员向受困居民提供帮助也困难重重。

哈佛地铁站天花板掉落 女大学生差一步…

[ 热点事件 ] 2023-03-06 22:25
评论
波士顿地铁站哈佛广场站本周三下午发生天花板脱落事故,25磅的砖块差一步砸中乘客纳瓦罗。

比利时农民开拖拉机封锁布鲁塞尔市中心

[ 热点事件 ] 2023-03-06 22:06
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数千名比利时农民将拖拉机开进布鲁塞尔市中心,要求取消要关闭数十个农场的计划。

西班牙出租车抗议网约车

[ 热点事件 ] 2023-03-06 18:59
评论
近日,成千上万的出租车出现在西班牙马德里街头,抗议政府新颁布的关于Uber等网约车的法规。据报道,按照西班牙新法规,更多的网约车司机将获得出租车许可证,并且在工作时间上将没有任何限制。

慕尼黑民众抗议援乌武器

[ 热点事件 ] 2023-03-06 18:50
评论
近日,德国民众在慕尼黑参加集会,抗议德英美以及其他国家计划向乌克兰援助重型武器,同时也抗议英国训练乌克兰飞行员使用北约战斗机。

美国宾州妇女失踪30多年 意外在疗养院找到

[ 热点事件 ] 2023-03-06 12:50
评论
周六报道,一名失踪已久、被家人认为已经死亡的宾州女子最近被发现住在波多黎各的一家疗养院。她的家人和警方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此进行了确认。

风暴袭击得州达拉斯地区 刮塌商铺砸烂汽车

[ 热点事件 ] 2023-03-06 12:34
评论
一场风暴周四晚袭击了得州达拉斯附近的小榆树城,一家商铺的遮阳篷和外墙突然发生了倒塌,砖块、金属梁和木头压倒了停在下面的6辆汽车。造成当地一个购物中心的建筑物严重损毁。

美国一男子遭10余名狱警群殴后死亡

[ 热点事件 ] 2023-03-06 12:24
评论
美国田纳西检方周四最新发布的视频显示,该州男子格顺·弗里曼去年10月死亡前,曾在监狱中与数名狱警发生冲突。这段总长度近40分钟的监控视频记录了弗里曼生命中的最后时刻。

男子偷走纽约肯尼迪机场巴士 开到曼哈顿被拦下

[ 热点事件 ] 2023-03-05 22:43
评论
周三凌晨,一名男子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偷走了一辆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大巴,然后开着这辆大巴穿过多个行政区后被警方拦下。

韩国一住户在"三一节"挂太阳旗自称"是日本人",引发众怒

[ 热点事件 ] 2023-03-05 21:36
评论
2023年3月1日是韩国“三一运动”104周年,在这一天,韩国举国纪念反抗日本殖民统治的抵抗运动。但就在1日当天,在韩国世宗市一栋居民楼,有一间住户不但不挂出韩国国旗,反而挂出日本国旗。这种做法激怒了其他住户,也在韩国网络上引发争议。

又一起!美国俄亥俄州再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 热点事件 ] 2023-03-05 20:18
评论
美国俄亥俄州2月3日发生的“毒列车”脱轨事故引发的恶果还在持续。又有一列由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运营的列车当地时间3月4日在俄亥俄州发生新的脱轨事故,当地官员命令居住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居民就地避难。

马里兰州高速路油罐车侧翻爆炸致司机死亡

[ 热点事件 ] 2023-03-05 20:02
评论
一辆油罐车当地时间4日在马里兰州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侧翻,事故导致司机死亡,附近汽车和房屋燃起大火,车上燃料泄漏。